金寶湯150年經典滋味  最愛紅白

金寶湯150年經典滋味 最愛紅白

金寶湯150年經典滋味  最愛紅白

配搭千變萬化  味美歷久常新

 金寶湯 創立於1869年,150年間見證時代變遷,與城市人的生活步伐同行,帶來優質、美味而且方便快捷的醇厚濃湯,為生活注入能量。金寶湯 的紅白經典配搭除了成功奠定品牌獨特形象外,更代表社會飲食文化的特色。時至今日,金寶湯 仍能於全球超過120個不同國家大受歡迎,享譽國際,品牌對堅持「優質」的努力是得到大家所認同!

金寶湯 嚴選新鮮、天然食材,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出各種創新口味!

星級紅湯「羅宋湯」及皇牌白湯「忌廉蘑菇湯」煮法簡單,加點心思配合不同食材及烹調方法即可創造出千變萬化的新菜式,當然成為忙碌都市人的必備食材,締造優質的生活。金寶湯 未來會繼續帶來更多便捷的窩心美味,將經典滋味延續下去。

今年,為慶祝品牌成立150週年,金寶湯 特別推出限量版陶瓷湯碗,並於各大指定超市進行限時換領活動!湯碗沿用其標誌性的紅白色為主調,使用鬼馬創意字句,配上手繪圖案 。

一系列10款玩味十足的收藏品,勢必掀起搶購熱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