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娜季節限定「沖繩紫薯」

聖安娜季節限定「沖繩紫薯」

季節限定「沖繩紫薯」+Q彈黑糖麻糬」創新結

來一「不時不食」的秋日特色甜品之旅

   

炎炎盛夏將逝,迎來涼風輕拂的秋日—這最適合旅遊的季節。這個初秋,聖安娜決意帶您來個Autumn Joy之旅,將日本沖繩的時令名產紫薯及黑糖麻糬結合,帶來多款蛋糕、切餅和撻帶來口感豐富、味道完美配合的滋味,盛載吃得到的幸福!讓我們跟隨聖安娜來一趟「不時不食」的秋日特色甜點之旅,細味充滿異國風情的甜蜜時光!

沖繩紫薯系列一大主打「沖繩紫薯黑糖麻糬蛋糕」以沖繩紫薯為主角,蛋糕面的沖繩紫薯蓉質感軟綿且味道濃厚,姹紫的外形配上盛開的花蕾為秋日添上一陣浪漫氣息。蛋糕內裡更是驚喜重重,先有輕盈細滑的沖繩紫薯慕絲,層層朱古力蛋糕之間更夾有Q彈的黑糖麻糬!

這創新的結合配搭得天衣無縫,加上軟糯的九洲紫薯粒,締造一拍即合的多重口感。紫薯朱古力脆層和朱古力酥底襯托出更豐富的味道層次,讓時令的的秋日滋味進一步俘虜味蕾。

 

沖繩紫薯黑糖麻糬切餅」和「沖繩紫薯黑糖麻糬撻」兩款小巧又精緻的甜點面層舖滿沖繩紫薯蓉,香味濃郁又不膩口,內餡有紫薯粒搭配黑糖麻糬、沖繩紫薯慕絲和忌廉慕絲,伴隨著鬆軟的朱古力蛋糕及酥鬆撻底,讓您一次過品嚐多種豐富口感,為秋日下午茶的不二之選。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