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粉紅色餐廳 識參觀一定要入廁所

全粉紅色餐廳 識參觀一定要入廁所

倫敦有一間餐廳,女仔見到一定會很喜歡,食物是其次,最主要其實是食它的裝潢,因為全間都是以粉紅色做主調,而且廁所位也很特別,每個女仔入到去都忍不住要自拍一下。

位於倫敦的Sketch London由不同主題的小餐廳所組成,其中一間叫The Gallery的餐廳就是特別為女士們而設,喜歡粉紅色的女仔實很受落。

sketch05

內裡的天花板、牆身、沙發以至香檳車全部都是粉紅色的,感覺超夢幻,會選擇光顧的十居其九都應該只得女士們,是一個Lady Talk的好地方。

sketch03

牆上掛著大量另類的插畫,跟餐廳沒有半點違和感,反而更多了份輕鬆幽默。

sketch02

這間餐廳其實是專食下午茶,除了粉紅色的裝潢之外,以健康方式製作的鹹點亦是賣點之一,一聽到「健康」這兩個字,女士們一定衝住去。

sketch04

如果一個人來可以選擇坐BAR枱,在這個充滿浪漫情調的氣氛底下,望著靚仔Bartender調酒,可能未飲已經醉了。

sketch01

大家應該不會估到這幾個裝置是甚麼來的,答案原來是洗手間,它更變成了餐廳的特色景點,每位顧客來到都要朝聖一下。

資料來源:Sketch London、網上圖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