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音樂App接招  Apple Music嗮你冷

串流音樂App接招 Apple Music嗮你冷

串流音樂已經是大眾收聽音樂的大趨勢,不少歌手製作唱片前都會在各大的串流平台率先發售試播音樂試探「水溫」。Apple終於忍不住推出萬眾矚目的Apple Music,加入不同的音樂元素,使串流音樂播放帶到另一個境界。

精心打造 音樂地帶

與iTunes音樂部份不同的是,Apple Music同時包括:For You、New、Radio、Connect和My Music五個功能。首次使用Apple Music時,在操作介面勾選你的音樂喜好,如輕音樂、搖滾音樂、KPOP等,For You就會為你推薦音樂;600x400xapple-music-05.jpg.pagespeed.ic.SUU2UIsgfg

My Music則播放用家喜歡的音樂,至於搜索最新最Hit歌曲可在New 找到。

未命名24
首獨音樂電台 世界級音樂人主理

另外,Apple Music更首推名為「Beats 1Radio」24小時全球播放電台,分佈於洛杉磯、紐約和倫敦的錄音室;由三個來自世界各地的DJs – Zane Lowe、Ebro Darden 和 Julie Adenuga主理,分享不同地方的音樂,同時更帶來不同的獨家專訪、嘉賓主持及樂壇流行的最新動向。

13153-7614-13141-7583-13130-7559-12977-7307-12887-7178-12772-6994-12690-6848-dsgsg4-l-l-l-l-l-l-l

音樂大同 無分你我
數到Apple Music最大變化非加入了音樂人和粉絲互動的平台即—Connect莫屬!每首hit歌的旋律、節奏、風格、歌詞等元素令人朗朗上口外,背後的故事也是同樣重要,Apple Music的Connect除了讓歌迷分享自己對新歌的評價外,更讓歌手們多一個平台,以更貼近方式大家分享整首歌的背景、製作過程及意義。你亦可以在Facebook、Twitter、Email上發佈你對新歌的意見,而歌手能夠直接回覆歌迷,就如一個小型的音樂分享會。

apple-wwdc-2015-pressshot-iphone-connect-1086x724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Music不但可在iPhone及Mac收聽,更支援Android 和Windows用家使用,算是Apple近年來的重大突破。

Apple Music將於 6月30日正式上線,但收費方面和Spotify 一樣,前三個月免費試用。過了試用期,每月收費為$9.99美元(約$80港元),或是家庭式收費$14.99美元(約$120港元),可最多六個人同時使用。

資料來源:WWDC 201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