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pie獨家頭像   打造個人風格

Chappie獨家頭像 打造個人風格

2015年過了一半,暑假是社會新鮮人磨拳擦掌紛紛投入社會大學的第一步。最近有人力調查報告顯示,面試官認為履歷最緊要是證件相,而大多數公司亦首選樣貌娟好的人加入。就連社交平台上的大頭照也各有特色,有人喜歡用兒時照片,有人則用高角度加美圖程式;亦有人別樹一格,走低調路線,用小編以下介紹的chappie(チャッピー)App設置為頭像。

由日本Groovisions 設計工作室創造的chappie(チャッピー)App提供多款造型,從膚色、髮型、服裝到配飾均由用家按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連眼珠顏色及服裝顏色等細節都照顧周到,輕鬆設計出屬於自己的chappie頭像。但小編提提你,chappie App暫時只提供iOS版本免費下載。

第一步:用家開啟已下載的chappie App,介面出現已預先組成的造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面型的圖片,再將圖片拉入第一格「+」符號,建立你的造型。

未命名3

第二步:用家自行選擇背景、膚色、眼睛顏色、髮型、服裝、眼鏡、鬍鬚等7項造型,而且每項選擇均提供不同顏色,如用家不滿意造型,可更改膚色、眼睛顏色、服裝、眼鏡、髮型及鬍鬚造型。

未命名2

最後保存造型,而匯出的圖片採用640 x 640像素的方形格式,上傳至Facebook成為你的獨家頭像。

screen568x568

未命名4

雖然chappie App只支援英文與日文,但其用法十分簡單。有興趣可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us/app/chappie/id996919169?mt=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