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Facebook 全城美食家

食神Facebook 全城美食家

自從OpenRice的出現,的確解決了不少人選擇食什麼的困擾,不過隨著網絡打手的出現,OpenRice 的可信程度亦隨之減弱。最近,Facebook 宣佈推出新功能-食評分享,在餐廳的官方臉書專頁上提供多間傳媒的食評,讓好食的你有多一個選擇。

1

用家在Facebook 搜尋餐廳資料時,就可以見到食家和不同媒體對餐廳的評價,與OpenRice不同的是Facebook 採用實名制,除了有臉書認證的傳媒外,更可讓網民在餐廳臉書上留低食評,避免「網絡打手」出現同時減低中伏的機會。

對食客來說,這新功能方便他們一次過瀏覽食評,節省用家時間,令他們可以在Facebook 上找到重要的食評資訊;同時,餐廳為了令他們的專頁上出現更多正面的回響,更會不斷優化食物的質素,做到Win-Win 雙羸的效果!但由於新功能還在測試階段,暫時只限在美國推出。

資料來源:slashgea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