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A Flores 一站式訂花   給母親古惑驚喜

GAYA Flores 一站式訂花 給母親古惑驚喜

母親節將至,各位男女不論老幼都要報答一下養育自己多年的母親。一束鮮花,無論對情人、父母,都能作為自己一份小小的心意。作為忙碌的香港人,有可能在這一刻都未必有時間準備。如你是臨急抱佛腳的人,可以試下小編推薦的GAYA Flores App。

3

12小時使命必達

GAYA Flores App 針對工作忙碌一族,加入速訂功能,只需10 多秒,隨時隨地訂購鮮花,確認落單後12 小時內將禮品送到收花人手中,隨時為她準備驚喜。花有不同的花語,這個訂花服務更有分門別類,讓用家在不同場合選擇合適的鮮花,如求婚、紀念日、BB 出生、初春等多種選擇。

4

連盆栽都有,母親節會否特別考慮送盆栽呢?

除了鮮花之外,GAYA Flores 貼心地設計可以一併訂購鮮花及禮品的程式功能,而禮品方面包括酒、公仔、咖啡豆、Macaroon 等小禮物,給她一個雙重驚喜!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3

寫這高貴情書

一時間要寫段感人文字對不少朋友來說不簡單,如果沒有靈感可以參考一下App 內的情書功能,用家從驚喜、對不起、我愛你和想你這四種情況向愛人表達愛意。內容既可以無厘頭又可以甜蜜,更特別有筆調設計,如依然不滿意內容更可按下右上角的編寫更改情書內容。至於傳送方法,你可選擇以儲蓄方式,然後透過Whatsapp 將愛意傳送;又或者成為會員,App 以E 卡片形式將愛意傳送到對方電郵信箱。

所有訂單免費送貨,今日訂購,12 小時之內即時送給你的摯愛,應用程式還提供追蹤功能,確保貨品真的送到府上。

GAYA Flores App 現正在Apple Store 及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