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Mail難收?! Gmail郵件復原功能

覆Mail難收?! Gmail郵件復原功能

姊妹們每日在Office 面對過百封電郵,分分鐘「眼大睇過龍」將電郵內容傳送到錯誤的收件者,就等如潑出去的水一樣,難收呀!真想有部時光機回到過去,化解這尷尬的情況。如果你不想再膽戰心驚,萬能的Google 提供超貼心電郵回收服務,從此避免再犯下這種「低級錯誤」。

用家進入Gmail 後,在右上方點選設定功能。

0b88802f93e0ddcfd388c18b40493db2

在設定工具列當中選擇倒數第三個「實驗室」,進入該功能後,將會看見下方找到「取消傳送」功能,並且按下啟用,最後別忘記按下儲存,完成步驟。

未命名11

如你下次發現又再傳送錯誤郵件時,螢幕上方顯示提示「您的訊息已寄出。復原檢視郵件」等字樣,點下「復原」鍵,信件自動回到先前編輯狀態。如此一來,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地將避免尷尬的情景發生了!不過,姊妹們亦不想大安旨意,Gmail 這個復原功能只可在發送5 秒內生效,過了5 秒就真的神仙難救!

c144065a983b3cf3732d7cda1f464fa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