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又點可以咁單調?!

萬聖節又點可以咁單調?!

萬聖節參加鬼舞會是指常活作是常識吧!無論身處萬聖節派對聖地蘭桂坊,還是帶同小朋友向左鄰右舍討糖果,都是一年一次的大節日,精彩時刻又怎可以放過?Nokia Lumia930、830、630已經為大家準備好,加上Microsoft的Living Image和Storyteller,第一時間捕捉最驚嚇時刻,即使過了今晚仍能回味這些瘋狂荒旦的經歷。

介紹幾個apps給大家,讓大家這個三天週末都充斥著鬼氣氛!

Halloween Frame Photo (Free) –程式提供20種相框和20種特別效果,幫助你拼湊出最具萬聖節氣氛的相片!

20141031_154934

 

 

 

 

 

 

 

 

 

 

Monster Village Paradise – Scary Park– 遊戲正等你規劃和管理最引人入勝的夢幻惡魔渡假村,讓怪物和小鬼入住!還有很多奇形怪狀的靈界生物你培養!

monster village

 

 

 

 

 

 

 

 

 

 

 

 

Zombie Tsunami (Free) – 喪屍正在Zombie Tsunami蠢蠢欲動! 在喪屍滿布的城市中找個好位置,噬向幾個倖存者,把他們收歸你的旗下吧!

zombie Tsunami

 

 

 

 

 

 

 

 

Pumpkin Smash 3–去年大獲好評的Smash遊戲今年推出續集,亡魂和食屍鬼今年重返陽間向你索糖,只有你可以幫Bones McScaryPants 守護這些糖果。當你排隊入蘭桂坊時,大可以用這個遊戲解解悶!

Pumpkin Smash 3

 

 

 

 

 

 

GhostCam– 為你的相片營造鬼影幢幢的效果,一齊嚇破你朋友膽吧!把你的靈異相片儲存和分享到Facebook或Twitter吧!

20141031_154113

 

 

 

 

 

 

 

 

 

 

Scary Scream Machine Horror Prank – Scream Machine專為用作整蠱你的親朋戚友,你還可以加入獨有的效果,搞到電話鬼聲鬼氣。

Scary_Scream

 

 

 

 

 

 

 

 

Fantasia– 如果想知道你上妝後效果如何,你便要使用這個免費app,就不用再為上哪個妝心大心細了。

FantasiaScreens

 

識影識玩的小鬼們,萬聖節快樂!一陣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