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opatra美妝App 教你熱門韓星妝容小秘訣

Kleopatra美妝App 教你熱門韓星妝容小秘訣

韓劇之所以大受女士們歡迎,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多靚人靚景,不少女主角的妝容都成功掀起熱潮,成為大眾的模仿對象,就連她們所用過的化妝品都會變得暢銷。想學做女神,單是望兩眼照著畫當然是沒有可能,要知道當中的秘訣?Kleopatra美妝App可以提供這方面的資訊,專門教授一些熱門韓妝技巧及韓星化妝小貼士,讓大家走在韓流尖端!

Kleopatra03

Kleopatra01

Kleopatra主打韓國美妝資訊,透過這個App,你可以找到最新最流行的韓式化妝教學,由知名化妝達人教你如何化出熱門韓妝,包括多位明星在劇集以及MV中所出現的妝容,如《因為紅才那樣》MV裡的泫雅妝、《沒關係,是愛情啊》裡的孔孝真妝等,讓你緊貼潮流,仿妝完全沒有難度!它更同時為你揭露韓星們妝容的小秘密,只要跟著做,你也可以輕易成為HANI、雪莉、泰妍等女神!Kleopatra分享過萬個韓妝攻略,教你在不同場合化不同妝容,實用程度非常高。

Kleopatra02

美妝App更提供韓國化妝品評價,化妝達人會分享用後感及示範上妝後的效果,讓你在購買之前,對產品有清晰的了解,那就不怕買錯產品,並教你用該化妝品化出最適合的妝容,即使是化妝初哥都能輕易上手。而最特別是它還會提供整容資訊,由過來人親身說法,分享她們的整容效果及心得,但不鼓勵大家去整容,就當認識一下韓國的美容文化便好了!美妝內容以外,亦有豐富的韓星資訊及熱門話題,為你送上無盡娛樂!

下載點: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kleopatra/id1057773679?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ovelux.kleo2&hl=zh-TW

資料來源:tw.tech.yahoo.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