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殺入海洋公園 陪你玩盡夏水禮

Line Friends殺入海洋公園 陪你玩盡夏水禮

Line作為社交平台,不定期推出可愛趣緻的專用卡通貼圖公仔,令一眾女士陷入瘋狂狀態。最近,Line又有新搞作,聯同海洋公園合作推出首個以Line為主題的夏水禮,園內更開設Line Friends Pop-up商店,出售海洋公園暑假期間限定的精品及提供主題美食。

Line Friends X Ocean Park

除了實體店外,絲打們更可在Line免費下載相關主題貼圖,這次貼圖與以往不同,由於和海洋公園合作,所以每張貼圖均以海洋公園作為背景,就連戴黑超的熊大也忍不住在海洋公園門前selfie一下。貼圖不僅有港人熟悉的「野生捕獲!」、「已讀不回!」、「你識條梯咩?」等趣味潮語貼圖,而且加上鬼馬的音效,讓姊妹們隨時隨地發出震撼性的聲音「睇住呀!」提醒友人,十分過癮!

bkn-20150615203419304-0615_00982_001_02b

明日(17/6)起可於 Line應用程式中免費下載,你重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