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Face Mirror App    一照便知龍與鳳

ModiFace Mirror App 一照便知龍與鳳

女士們平日在大型商場花費最多時間的就是選購化妝品,將雙手當作「塗鴉墻」喜歡左試右試,但手與面的膚色總會有出入,無法試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調。最近日本 TecPower 公司研發出一款即時模擬化妝的軟件—「ModiFace Mirror」App,輕鬆達到試妝效果。

2

完形畢露

用家只需對準鏡頭,點擊所需的化妝用品,「ModiFace Mirror」App 提供多款化妝品牌,如法國化妝品牌 Sephora。姊妹們選擇不同化妝品後,這個程序即以專門的模擬技術套用到你的臉容上。即使咖啡色眼影適合白皮膚的女生,但不同程度的咖啡色都有分別,這個時候用它一試,效果便顯然易見。

1

變妝無難道

另外「ModiFace Mirror」App 分析用家面型輪廓,不論你喜歡三七面型還是正面對著鏡頭,唇彩、眼線、眼影、胭脂等通通出現在面上的適當位置,就好像照鏡一樣,任何死角位都可以睇得一清二楚!小編建議姊妹們最好素顏使用,化妝效果更佳;但暫時只供iOS 用家使用。

用家選擇不同化妝品牌產品後,按「清單」通過電郵或列印形式,姊妹們就可以用最少時間,照「單」到化妝品專櫃執貨,避開不少左逼右逼的情況。

資料來源:tec-pow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