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輕、簿 Andriod智能手錶

型、輕、簿 Andriod智能手錶

第一眼望到呢款隻錶,就被吸引了!有我最喜愛的鮮紅、鮮黃色,薄薄的錶身,還要係智能手錶,很有特工007的感覺!

(I’m color系列)

 

很多錶一直都打做特工007的感覺,不過它們都是為男性而設計,今次終於有女特工的錶了。

 

I’m Watch的錶都用上touch screen,裝了Android,除了可以看時間,還能用藍牙耳機打電話,甚至安裝其他的功能例如Facebook、twitter,名副其實的「智能手錶」。等朋友等得悶? 可以用手錶打比其他朋友吹水或者上facebook解悶。

 

(I’m tech系列)

 

不過手錶的1.5吋螢幕並不足夠去睇電影,加上一般的Android Apps都不能使用,但I’m Watch揚言會不斷推出自家apps滿足用家。此外,I’m Watch還表示,呢款智能手錶在未來甚至可以控制智能家具,唔知最後可否好似電影入面的特工,控制自己的跑車呢?=p

 

(Luxury版,價錢當然更貴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