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芯充電,急救電話4小時!

電芯充電,急救電話4小時!

PP3電池知道是什麼嗎?多數人都記不起它的名字,但當你一見到就知道它其實很常見,特別是遙控模型上。不過,澳洲有2位工程師Luke Trevitt 和Evan Stuart竟然將PP3電池作為智能電話充電,行街行到電話無電都唔怕,入去便利店買粒電池就可以了。

可能大家從來都沒想過,一粒電池同一部電話,「牛頭唔搭馬嘴」如何將電傳到電話上呢?但只要你敢想就做得到!Plan V是一個將電話Micro USB及電池正負極連接起來的一個工具,就如USB的功能一樣,不過只是將USB插頭換成電池的正負極。

planv (3)planv (4)

將電池插上去就可以即時充電,一粒PP3電池可以傾到4小時電話,夠應急之用,但如果使用一些耗電量較大的Apps就未必足夠。Plan V可以支援到Micro USB及Lighting插頭,即大部份的智能電話都適用到!因為由橡膠物料製成,Plan V有一定程度的防水工能;同時,收納亦很方便,只要穿過鎖匙圈再對接,即可變成鎖匙扣。每隻Plan V售$15美金,正在預購階段,明年2月便可包裝及運送!

planv (2)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