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紀智能網絡 電話屏幕消失之謎

22世紀智能網絡 電話屏幕消失之謎

3D對大家來說太平常,但可惜的是智能電話依舊停留在2D的畫面上。每當各生產商發佈旗艦機款的前夕,網上都充斥大家對新電話的期望,如:曲面螢幕、嵌砌式、立體影像等功能都是大家一直期盼中。就現時的智能電話發展來看,將3D投影螢幕加入智能電話上還需要一段時間,不過想要滿足到觸控投射的慾望已非天方夜譚之事。Cicret Bracelet是一個連接智能電話的觸控投射器手帶,把你的皮膚變成螢幕。

cicret2

穿戴式智能數碼產品成為生活中愈來愈常見的事,而今次介紹的一件將身體當作數碼配件的Cicret Bracelet手帶。一聽到"手帶",令人聯想到檢測健康的智慧手帶,不過Cicret Bracelet與過往的手帶丁點關係都沒有,因為它是智能電話的投射器,基本上電話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功能這條手帶都做得到!

cicret

投射影像其實很簡單,不過如何操控投射畫面才是這個手帶的核心技術。在手環上有8粒距離感應器,透過檢測手指與感應器的距離來計算相應位置,做到觸控效果。雖然與立體投射依然有一段距離,但這可能成為未來智能電話的發展方向。別小看一條手帶可以有多少功能?Cicret Bracelet與一般電話螢幕無異,通話、上網、遊戲、看影片、接收發送文件等基本功能均絕不成問題。美中不足的是,暫時未有提供拍攝功能,相信加入相機功能就更能滿足到大家自拍成癮的需要。

cicret3

 

 

 

 

 

 

 

 

 

 

 

 

 

 

最吸引小編的原因除了輕巧和極方便使用外,更重要的是不會再跌爆玻璃螢幕,不過Cicret Bracelet還未量產,正在集資中。

cicret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