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加密解密 想偷資料?不可能!

達文西加密解密 想偷資料?不可能!

經常聽到數產產品標榜自己有幾多重加密,安全性又多高等等,不過不法之徒總有辦法打開你的USB,偷走或偷看內裡的資料。今日介紹你一隻超強保護的USB,只看外表就令犯人立即打消念頭,它就是Cryptex USB 。

Cryptex1

復古與現在結合
Cryptex是以《達文西密碼》中的藏密筒為設計概念,如果你未見過它的真面目,只會覺得Cryptex可能一個吊飾。其實它真身是一枚記憶手指,以鋅合金及真皮掛帶合成,特別的是表面共有5位數字密碼,用家需要正確輸入方可將USB取出。如果你是賊仔,一見到要撞十萬次先可以撞得出密碼,你會否卻步呢?

Cryptex2

傳統的好處
小編身邊的女生對文件加密不太認識,要Cryptex正正就為一班電腦痴解決了安全問題,打不開手指自然看不到文件!別因其金屬外表就以為Cryptex很重,其實只有3oz.、長2.5吋、闊1吋,但擁有16GB容量,售49.99美元(約387港元),以相等容量的記憶手指比較偏貴,但勝在款式夠特別,保護性亦相當高。

想要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訂購:http://www.thinkgeek.com/product/iloh/?cpg=y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