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跟隨頭頂的雨傘

自動跟隨頭頂的雨傘

夏天來臨,為大地帶來雨水,滋潤大地;可是同樣地,雨水也代表著要把長長的雨傘帶出門!雖然很多人為了擋雨和遮太陽,都會隨身帶備雨傘,然而當手上提著滿手都是物品時,又要拿雨傘的話,實在是很不方便!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超級討厭帶雨傘外出,甚至下雨天絕不外出?

最近小編看到這個新發明,覺得是福音!說的是日本公司 Asahi Power Services 設計了一款名為「 ドローン傘 」的雨傘,利用無人航拍機的科技,讓航拍機替我們「撐傘」,這樣就能把雙手騰空,同時又能夠擋雨了。

 

雨傘是利用已拿掉鏡頭的航拍機(Drone),而航拍機會利用 AI 人工知能感應擁有者的頭部,自動跟隨使用者走動;而航拍機飛行時,迷你螺旋槳會製造出氣流,令站在傘下的用家能夠感受到清涼快感,如同有一部免提風扇追隨著你,絕對是夏天的恩物。

這個「ドローン日傘」預計會在2019年中發售,售價定在約三萬日元(約$2,100港元),未知推出市面後,會否造成熱潮呢?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