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無線藍牙耳機 EARIN「細」聽音樂

真正無線藍牙耳機 EARIN「細」聽音樂

其實市面上的無線藍牙耳機未能算得上為真正無線,儘管耳機與智能裝置之間沒有任何連接線,但左右邊的耳機仍然有線材連接著,佩戴時未能做到最舒適自在,而且耳機線更可能會出現纏繞的情況,不過今年12月,EARIN將會推出全球首部真正無線音樂耳機,兩顆耳機是完全分開,沒有任何連接,單邊佩戴時更加方便,而且耳機又輕又細,戴上後可以無拘無束地享受音樂,令我們感受前所未有的體驗,它亦配備型格的便攜式充電器,既可以充電又能存放耳機,不妨考慮買來作為聖誕禮物。

earin02

earin01

你在EARIN身上不會找到任何連接線,因為它是一款真正的無線藍牙耳機,左右耳機是完全獨立分開,外型就如兩顆耳塞一樣,體積十分輕巧,重量只有3.5g,細小如一粒方糖,當完成藍牙配對之後,只要塞入耳中即可使用,佩戴起來不會覺得有負擔。

earin07

earin05

而耳機所採用的隔音記憶耳綿有相當高的隔音能力,令你可以清晰地聽到播放中的音樂,不會受到外界干擾。耳機更配備耳勾,令佩戴時更加穩妥,就算你戴著耳機做運動,都不用擔心它會輕易飛脫。

earin04

earin06

不過有一點麻煩的是機身並無任何操作鍵,必須靠專屬的應用程式去控制音量和調整平衡,而且耳機沒有加設麥克風,所以沒有任何電話功能,只可以用來播放音樂,功能有限。耳機電量足夠使用2小時50分鐘,對喜歡聽音樂的朋友來說可能未必足夠,但你可以選擇以單聲道播放,這樣就能使用長達11小時。另外,透過應用程可以留意耳機電量,當電量秏盡時,只需將它放入圓柱形的便攜式充電器就能即時充電,充電器可以自動為耳機充電3次,足夠應付一整天的需要。此外,充電器亦可以作為收納盒,用來存放耳機就能防止遺失。

售價:港幣1,980元,現可於truewireless.hk網上預訂,並於2015年12月起在各耳機專門店及EARIN香港體驗中心發售。

查詢電話:2395 391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