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再踩過界 加推空氣淨化器益米迷

小米又再踩過界 加推空氣淨化器益米迷

「一人有一個夢想」,小編有一個夢想:「希望每天早上都聞到新鮮空氣」。奈何,小編與大部分香港人一樣,居住在人煙稠密的城市裡,能夠呼吸清新空氣尤如一件遙不可及的事。「登登登登!!」小米給予我一個夢想成新的機會,它正式在今天公佈了「小米空氣淨化器」。

小米空氣淨化器採用了時尚的外形設計,有點像大型的小米外置充電器,以銀白色為主調,簡潔的設計帶給小編一種摩登的感覺。除了外形時尚之外,它是採用了雙風機的設計,淨化能力高達 406m³ /h,提供了高效能的家居產品。它只要啟動一段小時間,就能把家中的空氣快速淨化,就能快速享受清新的空氣。

xiaomi-mi-air-1-600x254

小編認為它最大的優勢在於結合小米智能家庭的一部份,即使外出了,你也可透過遠程操控技術,利用智能提電話預早啟動。一回到家,就有吸不完的乾淨空氣。另外,小編知道可能有部分人都認為空氣淨化器是多此一舉的家品,但其實家中有一部是可以解決許多煩惱;例如:家中養了小動物而產生的強烈氣味、煮飯後滿屋充斥的油煙味、或是傷風咳嗽時空氣混濁等等。所以,今時今日家中又怎能沒有一部小米空氣淨化器呢?

xiaomi-mi-air-4-600x336

市面上一部同類型的空氣淨化器售價一般都是一千或以上,但小米新推出這一款只需人民幣899,怎會不令你心動?現可在內地的小米網站預售,香港地區就再待通知。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