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er追蹤 老人小孩寵物去哪兒

Haier追蹤 老人小孩寵物去哪兒

小編之前為大家介紹過一款專為尋找失蹤寵物的追蹤器,最近我發現一個國內電器品牌 Haier也發表了多款追蹤器,除了給予長者和小孩使用的手錶型追蹤器,還包括了給寵物佩戴的頸箍,認真照顧周到。

不忍遠離

小童版和老人版的追蹤器在設計上與普通手錶無異,設有一個0.96英吋的OLED屏幕,可顯示時間和剩餘電池量之餘,更有防水功能。追蹤器最大功能是利用內置Sim卡和GPS定位系統,一旦小童和老人離開指定範圍,手錶追蹤器透過專屬App向監護人的智能電話發出信息,通知他們走失。手錶內置收音咪,方便監護人與小孩,老人聯絡;而紅色緊急掣則是在緊急情況下,發送警報到三個不同的號碼。

0116-5a-186x140

*小童版採用膠質材料,色彩繽紛

0304-3a-694x399

*老人版有黑色、粉紅色和綠色三種顏色選擇

除了現售價$179美元(約$1,400港幣),還需每月額外支付$4,95美元(約$40港幣)的程式服務費。比起市面上的追蹤器,價錢方面略為昂貴,有沒有這個需要就見仁見智了。

0304-3b-694x399

而為寵物而設的追蹤器,用途和人類的手錶版本幾乎一樣,只是錶帶變成皮質智能頸箍設計,可隨意調校大小。OLED螢幕被拆除,和普通的頸箍無異,但紅色的緊急掣仍然存在;這樣,寵物走失時,尋獲的人按下緊急掣便可通知寵物主人了。

資料來源:CNET U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