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 M100隆重登場 免提超班耳機

KEF M100隆重登場 免提超班耳機

大家會否和小編一樣偶然出現悶悶不樂的情況?而我驅散這種煩悶心情的最好方法就是聽歌,扭扭Pat Pat快樂過生活…所以小編對耳機這一環十分重視,因為好的耳機歌聽聲線對我的耳仔很重要。最近,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KEF推出全新入耳式耳機M100,當然要介紹給一眾「識貨之人」。

P1060775M100_View 3

 

照顧你所想

這款名為M100耳機線採用鋁金屬外殼,標誌性的橢圓形耳機外殼由鋁金屬精製而成,並在耳機外殼刻有「KEF」品牌名字;其耳塞位置比一般耳機更長,貼心地照顧到雙耳較大的人士使用。M100耳機線配置電話接聽功能,當出現來電電話時,按下耳機的通話鍵即可通話。美中不足的是這款耳機的通話功能只適合蘋果系列產品使用,小編嘗試將M100耳機線插入Android機,聽音樂方面只能用中間鍵控制Play及pause的功能,接聽功能更無法使用,實屬可惜,Android機的朋友可能就跟M100無緣了。另外,有些手機殼的設計比例上會令某些耳機線的插口位置不能使用,針對這一情況,M100耳機線特設圓形黑膠插口位,就算使用了不同的手機殼都可以輕鬆插入耳機線,聽歌得,通話又得,得咗!

P1060834

P1060830

高聲唱 喇叭燒了都不怕 

輪到重頭戲,小編用M100耳機試聽最近開演唱會的楊千fa,當音樂播出第一個音符已感受到「野孩子」生動傳神的音色,唱到小編的共鳴…「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小編忍不住開大了音量,音質仍然清澈亦不會出現雜聲,讓小編令聽得好舒適。小編再試聽Dear Jane的搖滾音樂,無論在人聲和低音方面,聲音分層有層次,以有免提的耳機來說,M100可說是超班水準。

P1060753

M100配有四種精心配搭的瑰麗顏色,包括跑車藍 (racing blue)、日落橙 (sunset orange)、香檳白(champagne white) 和鈦金灰 (titanium grey);每種顏色都極具個性,輕鬆塑造個人品味。現時購買贈送大小不同型號耳塞及飛行插座一個,所有KEF耳機更可享一年免費保養。

P1060763

為答謝所有M系列愛好者的支持,由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期間只要在KEF Store選購全新M100入耳式耳機,即可以免費在其鋁製分線器上加入鐳射鐫刻(價值HK$150),以字母組合成人名、字句或日期,盡表心意之餘亦同時刻劃出一份獨一無二的窩心禮物。

建議零售價: HK$1,230,詳情請向KEF Store查詢(2877 177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