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oPo PD251 無線流動相片打印機 簡單自然不造作

LG PoPo PD251 無線流動相片打印機 簡單自然不造作

很多人喜歡用即影即有相機是因為貪其夠方便,影相後可以即時取回相片,不過麻煩之處就是自拍時無法看到拍攝畫面,要等到相片印出之後,才知道效果如何。其實現在使用無線流動相片打印機已經變得非常方便,就好像新推出的LG PoPo PD251,它除了比過往型號變得更輕巧,能方便攜帶之餘,還可在短時間內高速打印相片,而且相片具一定質素,如果你喜歡把相片列印出來然後好好收藏,也許這部相片打印機會適合你!

LG02

外型有趣 機身輕巧
今次全新PD251流動相片打印機換上了更有趣的外型,設計像一間小屋一樣,甚有玩味,而且有粉紅及純白兩種顏色選擇,簡單自然不造作,最適合愛低調的女士們使用。另外,與上一代型號相比,PD251變得更加輕身,重量只有183克,而厚度亦大約得2.4cm,非常之薄,即使放入袋中也不會佔用太多空間,方便攜帶。

快速打印 效果細緻清晰
無論是使用Android、iOS抑或Windows OS的智能手機,你都可以用PD251打印相片,它能支援藍牙連接,只要下載專用的LG Pocket Photo App,你就可以把手機內的影像列印成一張2X3吋的相片,而這個大小的相片放在銀包內就剛剛好,而且打印過程大概只需要一分鐘,能在短時間內打印出大量照片,多印幾張與朋友分享也非常方便。除了打印速度夠快之外,LG PoPo亦採用了ZINK®無墨打印技術,令打印出來的相片更細緻清晰,而且色彩可以保留得更持久,即使長時間保存相片也不成問題。

售價:港幣990元,產品將在十一月上旬於特約經銷商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