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Bak Case iPhone 磁力王

MagBak Case iPhone 磁力王

市面上有不少可愛實用的手機座,幫助用家固定手機,又可隨時移動放左放右,讓用家可以使用電話同時又可做其他事情。今次小編找到一這款專為車主而設,名為MagBak Case 不但擁有一般手機座的功能,而且更可隨意黏貼,節省室內空間。

12

魔法貼貼貼

專為iPhone 6 及iPhone 6 Plus 而設的 MagBak Case,機身由纖維、聚碳酸酯及矽膠三種元素所組成,可以防撞擊及刮花。雖然它外表與一般手機殼沒有太大分別,但怎能做到隨處黏貼的效果?

原來MagBak Case「外」有玄機,就是在機殼外部裝有一個稀土磁鐵,只需將特設3M 膠貼的 MagStick 鋁金屬棒穩固在各種物件之上,條狀磁貼可貼於各種不同質材的牆身上。例如汽車的儀表板或雪櫃等,便可將手機牢牢地垂直貼於上面,而且一拉開就可將手機分離,沒有留下一點痕跡,比起使用其他支架更加方便,這就是MagBak Case 隨意黏貼的秘密。

2

MagBak Case 連一條 MagStick 的售價為$39 美元(約$302 港元),將於今年5月推出市場,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23468810/magbak-case-worlds-thinnest-car-moun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