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M記憶線 充電時順手幫手機備埋份

MEEM記憶線 充電時順手幫手機備埋份

經常忘記為手機備份?最近又有人設計出一款專養懶人的小工具,要定時定候備份手機資料,很多人都會覺得很麻煩,甚或者多數人都未必有這種習慣,但一旦手機壞了,內裡的資料一下子消失,又會悔不當初。不過有了這款名為MEEM的記憶線,以後只要記得幫手機充電,便可以順便進行備份。

meem02

meem01

MEEM看似跟一般傳輸線沒有太大分別,但它的功能不單止是為手機充電和輸送資料那麼簡單,最特別是在充電的同時,能自動把手機內的資料進行備份及儲存,所以你一定不會忘記,而且每次充電都會再次備份,確保資料可以定期更新。

meem03

而MEEM分別有支援iPhone及Android手機的16GB /32GB版本,均能夠備份聯絡人、月曆、照片及影片,而Android手機更可以將重要的訊息和音樂備份。如果想將資料放到另一手機身上亦同樣簡單,只要將MEEM連接手機再輸入密碼,就可以取回資料,因為有密碼保護,所以就算遺失了,其他人都不會輕易看到那些重要的資料。

產品現處於籌集資金的階段,若成功,預計可於2016年3月出貨。

售價:40英鎊(約港幣445元)起

預訂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68671768/meem-memory-cable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