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01 Keyboard  非典型鍵盤

Model 01 Keyboard 非典型鍵盤

OL姊妹們長期工作,難免遇到不快的事情,最方便就是用眼前的鍵盤發洩。強烈的敲擊聲的的搭搭,給人帶來一種說不出的快感!但鍵盤用得太耐,又會影響姊妹們的手部健康,所以鍵盤的舒適感才是她們優先考慮的一點。有見及此,來自加拿大的 Keyboardio 團隊研發出一款名為Model 01鍵盤,光看造型設計就吸引小編的目光,一起來看看吧。

蝴蝶鍵盤

這款名為Model  01  鍵盤單看外型已十分出眾,鍵盤造型以蝴蝶為設計,採用實木製料。為符合人體工學,研發團隊特別將鍵盤兩邊設計成既可分開又可合併,比起以往四四方方的鍵盤靈活性更強,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讓手腕產生不適的感覺。

3bebe314f0151fd.png_600x600

簡而精

驟眼看以為鍵盤以蝴蝶為設計造型會份外大件,其實它的體積變小了;Model  01  鍵盤依然沿用QWERTY 的排序,即是習慣用普通鍵盤的姊妹不用擔心出現鍵位錯亂的情況。不過,在其他按鍵方面,設計團隊還是做出了一些小改動,如按下萬能的Palm鍵將H、J、K及L變成方向鍵;同時將數字鍵改為F1至F10,甚至是W、A、S、D都可以變成滑鼠來操作,讓用家能輕鬆按到想要使用的按鍵,從而減少手部大幅度運作。

00393

神彩 Any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01  鍵盤還有一個小編稱為神奇色彩變幻鍵 —Any ,用家按下Any 鍵,每個按鍵下方會發出不同顏色的LED燈,為你苦悶的工作加點顏色;如你不喜歡,可按下Any 鍵關閉這一功能。

未命名1

不過價格方面卻比一般鍵盤貴得多,Model  01  鍵盤售價為$299美元(約$2,317港元),而且最快要等到2016年4月才出貨。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eyboardio/the-model-01-an-heirloom-grade-keyboard-for-seriou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