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叉電唔洗插線?靠張貼紙好EASY!

iPhone叉電唔洗插線?靠張貼紙好EASY!

現在已來到無線充電的年代,不少智能手機都毋須再插線充電,令用戶在充電時更方便就手,而且又不怕插頭壞掉而無法充電,免卻不少麻煩,可惜深受歡迎的iPhone偏偏還未提供此項功能,不過蘋果迷都不用失望,因為你們終於可以不用再等,現在只要靠一張貼紙,iPhone都可以隨時進行無線充電!

moos03

moos01

MOOS貼紙專為iPhone而設,適用於iPhone6/6s/6 Plus及6s Plus,只要將它貼在手機背面,然後把貼紙附帶的插頭連接手機的Lightning插口,iPhone就可以放在任何無線充電器上充電,而只要把插頭拔出,手機亦可如常地以有線方式充電。比起使用無線充電的手機殼,這款貼紙的好處就是夠薄,不會增加機身的厚度,方便你將手機放入衫袋或褲袋中。貼紙更有不同款式選擇,包括色彩豐富的幾何圖案,以及時尚豹紋,可以隨時幫手機轉換造型,而貼紙一般可以維持使用大約半年,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貼紙不能為手機提供保護作用,亦不知道可不可以輕易套上其他手機殼!

產品現處於籌集資金階段,若能成功,預計可於2016年4月出貨。

售價:29美元(約港幣225元)起

訂購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moos-world-s-thinnest-wireless-charging-sticker#/

資料來源: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