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iGlaze MacBook保護殼 世界不只剩下黑與白

Moshi iGlaze MacBook保護殼 世界不只剩下黑與白

天空的蔚藍、草地的翠綠、太陽的艷紅,世界全因這些色彩而變得美麗,如果有一天世界只剩下黑白,我們的生活還會像現在一樣精彩嗎?MacBook手提電腦一向都採用銀色的設計,久而久之給人一種乏味的感覺。最近,Moshi就為Retina MacBook Pro 13特別設計了一款iGlaze保護殼,它有不同顏色選擇,使你可以經常替MacBook換換顏色,為你的生活增添新鮮感。

iglaze04

以PC材料製造 輕薄耐用
Moshi iGlaze MacBook保護殼以PC塑材製成,特點是纖薄輕巧,能防止MacBook被刮花之餘,亦不會增加其重量,而且物料耐熱,即使你經常長時間使用手提電腦,保護殼仍持久耐用。另外,保護殼的外層具有特殊塗層處理,令其外型看起來更有質感,並提供舒適細緻的手感。如果你身邊有粉紅控的姊妹就要留意,因為iGlaze有提供香檳粉一色可選,除此之外,它還有多種顏色選擇,包括:透明、緞金、石墨黑、柑橘橙、密瓜綠及靛藍,能為你的MacBook增添不少色彩。

iglaze03

iglaze01

採用micro-clip 設計 安裝拆除更方便
iGlaze保護殼的設計完全貼合Retina MacBook Pro 13的機身,能全面保護電腦的上蓋及底部,亦不會影響所有接孔的操作。而它更採用micro-clip 設計,使用家更容易安裝及拆除保護殼。在它的底蓋四角更設有腳墊,使MacBook Pro 13能有效穩固在桌面上,使其不易滑動,用戶在使用時更為安全,而腳墊還可以把手提電腦墊高,增加空氣流通,有助機身散熱,從而防止電腦過熱。

售價:港幣480元

查詢電話:8113 114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