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版桃紅Dulcia耳機 單身女都可以「放閃」!

Swarovski版桃紅Dulcia耳機 單身女都可以「放閃」!

雖然情人節是一個浪漫的節日,但對於單身的女士們來說,就只能「葡萄」別人,不過誰說一定要兩個人才可以浪漫?男人的浪漫可以是「豆腐火腩飯」,女人的浪漫又會不會是Swarovski水晶呢?由Moshi推出的桃紅版Dulcia耳機,就特別加入了Swarovski水晶做裝飾,就算已經過了情人節,就算你仍然單身,都可以讓你在這個戀愛季節中「放閃」!

Dulcia02

Dulcia01

在這個洋溢著戀愛氣氛的季節中,佩戴這款Dulcia入耳式耳機真是「無得輸」,本身桃紅色的耳機線已經夠搶眼,再加上以粉紅色的Swarovski水晶作點綴,閃令令非常浪漫,但又不會過於花巧,一見就讓人心動。而且機身採用特別設計,佩戴時能傾斜插入耳道,貼耳之外更覺舒適,耳機亦貼心附有不同尺寸的雙料矽膠耳塞,可以配合不同人的需要,而扁平的耳機線亦能有效減少纏繞問題。耳機還設有精緻的皮製收納包包,可以幫耳機繞線之餘,內裡的絨面設計更可以好好保護耳機。

Dulcia03

售價:港幣519元

查詢電話:8113 114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