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專業! Olympus AIR A01手機鏡頭

我就是專業! Olympus AIR A01手機鏡頭

目前智能手機的後置鏡頭像素已經超過1300 萬像素,不少人都已經把手機當成數碼相機,但即使手機鏡頭再進化也好,始終比不上相機鏡頭。為此,Olympus 最近推出全新鏡頭式相機 AIR A01(下方簡稱為 A01),手機變單反相機不是夢,專業就是這樣誕生!

1

假笨重 真輕鬆

開講都有話「人不可以貌相」,A01 與一般的鏡頭不同,操作簡單、輕易上手是它最大的優點之一。純白色機身配以鈦金屬鏡頭令它看似笨重,但其只有146g 重量,相等於一包朱古力,嫌重怕累的女生亦能單手拿起鏡頭。用家只需打開A01 底座,再將手機放置在其底座上,透過應用程式「OA.ArtFilter」與手機連接,即可進行拍照。

3

動人風景不錯過

A01 具備1600 萬像素以及最新的TruePic VII 影像處理器,機身還有一個獨立的快門鍵,最高快門可達 1/16000 秒,連拍速度爲10fp;即使你在高速公路行駛時,見到動人風景的一刻,出動A01 連拍,拍攝的效果亦清晰可見。可惜A01 沒有防手震功能,拍攝影像時容易因手震,而造成畫質不佳。A01 電池續航力可拍攝320 張,儲存媒體為microSD 記憶卡。

三大Apps

除了「OA.ArtFilter」App外,更有「OA.ColCreator」App 調整照片色澤,用家只需要使用滑動環和色調曲線界面就能夠對顔色、飽和度和亮度進行調整;另外,為了迎合女性用家的需要,特別專門調整膚色的「OA.Genius」。有了這三種應用程式互相結合,讓A01 發揮更大作用,初級用家亦能拍出意想不到的照片效果。

完成拍攝照片,女神最著緊的就是將照片上傳到社交平台和朋友分享,而A01 透過Wi-Fi或藍牙與手機連線,輕輕一按,用家就能上傳到FB,IG等盡情呃Like。

2

手機?相機!

小編推薦姊妹們用A01 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不僅可套入手機拍攝,而且當你家中有一部Olympus 相機更是完美,可更換現有的鏡頭,用家不需要再花錢採購額外鏡頭就能進行廣角、微角拍攝,真是一舉兩得!另外,A01 支援 iOS、Android 兩大系統, 再沒有理由不心動吧!

4

 

A01 預計在3月初於日本開賣,售價為33,800 日元(約$2,250港元),有黑,白兩色選擇。

資料來源:Olympu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