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Touch 私人健身教練 觸動生活時刻

Puma Touch 私人健身教練 觸動生活時刻

繁忙的生活節拍令愈來愈多香港人都開始注重健康,所以運動已經是生活不可分開割的一部份!在做運動的時候,若能有一位隨身教練監察著姊妹們的身體狀況,讓你進一步了解自己的運動表現以及訓練成效,這對於練習一定能事半功倍。有見及此,由運動球鞋起家的 PUMA 在今季推出PUMA TOUCH 多功能手錶,讓它搖身一變,成為你24 小時的私人教練。

‧ 

PUMA TOUCH 錶帶以膠製透氣設計,運動流汗時錶帶不會有「癡立立」的感覺。手錶具備跟蹤步數、距離、速度、步速和卡路里消耗量功能;加上PUMA TOUCH 毋需外接任何感應器,用家只需在屏幕上點選運動記錄,便能跟蹤你的日常運動進度及時間記錄, 追蹤一整天的運動量及計算不同活動消耗熱量。

未命名

另外,其特大的電子錶面配上觸控屏幕,簡單啟動及停止計時,令你更方便及快捷的計算出運動所需的時間,一次過滿足運動愛好者的各項需求。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防水功能,喜歡游泳的朋友暫時無緣使用。至於充電方面,PUMA TOUCH 沿用鋰電池,可持續使用四個月。

顏色方面提供黃襯灰、黑色錶圈配以光亮紅色錶身以及紅襯黑,簡單的顏色配搭便於一眾喜歡不同運動穿搭的運動好手。

136132_2

售價:HK$790

查詢: 3971 1100

銷售商鋪:指定PUMA 專門店、時間廊及各大經銷商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