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掀運動熱潮!Samsung Gear IconX、Fit 2夏日突襲

誓掀運動熱潮!Samsung Gear IconX、Fit 2夏日突襲

夏日炎炎,又是外出運動的好時機。早前,Samsung宣布即將推出全新Gear IconX真無線藍牙耳機及智能手帶Gear Fit 2,均針對運動人士而設。當日更邀得胡兆康及吳安儀兩位香港運動健將撐場,想學他們有強健體魄又有健美身型,快看看這兩款產品如何幫到你!

Samsung Gear04

Samsung Gear02

Gear IconX藍牙耳機採用獨立、零線材的設計,以真無線為賣點,使用時不怕受到耳機線的阻礙,運動起來更加自在。操作亦非常簡單,只要用手指滑動及輕拍耳機上的輕觸面,就能控制音樂播放以及調節音量,加上耳機內置4GB記憶體,可儲存近500首歌曲,即使脫離手機連接,也能單獨播放。Gear IconX不單止作為一部耳機,它更可以用來偵測活動,記錄距離、速度、心率及消耗的卡路里等數據,並自行與S Health同步,更能按用戶的訓練進度提供支援廣東話的語音指導,絕對是運動人士的好拍檔。

Samsung Gear01

Samsung Gear03

Gear IconX另備有好像藥丸形狀的型格充電盒,每次充電後最多可使用11小時。耳機提供黑、藍、白三種顏色選擇,於7月中出貨,售價待定。

Samsung Gear07

Samsung Gear05

另一款產品則是新一代運動手帶Gear Fit 2,機身輕巧,配上1.5吋Super AMOLED曲面顯示屏,略為弧形的設計更fit手腕。再者,支援IP68高度防水防塵,毋懼運動時大汗淋漓。至於操作方面,除可輕掃屏幕來點選項目,亦可透過機身側邊的按鈕進行操作,簡單直接。

Samsung Gear08

Gear Fit 2內置GPS全球定位系統及心跳感應器,能準確量度用戶的跑步路線,並計算出距離、步速以及所燃燒的卡路里,毋須透過手機,運動數據也能實時顯示在手帶上。除了跑步、散步、踩單車等一般運動之外,今次Gear Fit 2亦可自動監察如深蹲、弓步等健身動作,滿足多方面的需求。運動功能以外,用戶更可從Gear Fit 2接收來自手機的來電及短訊等提示,而且它跟Gear IconX一樣擁有4GB儲存空間,能作獨立音樂播放器使用。

Samsung Gear06

Gear Fit 2除了黑色及藍色之外,還有女生最喜愛的粉紅色,於6月17日正式發售,售價為HK$1,798。另外,對Gear Fit 2及IconX有興趣的朋友,可由即日起至2016年7月3日期間,到位於銅鑼灣怡東廣場的Samsung Galaxy Studio親身試用。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