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棍華麗轉身 升呢變SoloCam

自拍神棍華麗轉身 升呢變SoloCam

這個年代哪個不Selfie ?無論自拍或拍片,三七面加高抄都不及一枝自拍神棍來得重要,但你有否想過,在可見的未來,自拍神棍升級還可以去到什麼景界?這個名為SoloCam的自拍神棍,獨一無二的功能更助大家錄製出高質素的影片,並上載到網絡平台與朋友分享,喜歡拍片的你們又怎能錯過。

d04_41

完美設計 有助製作高質影片
基本上,SoloCam的原理與傳統的自拍神棍分別不大,特別之處是棍身會連接一個高音質的麥克風,當錄製影片時,收音就能較集中,音效亦相對清晰。另外,棍身可作180度的水平旋轉,讓用戶更靈活地拍攝到更廣闊的視野,所以使用者能製作出極具質素的影片,就如電影的環迴拍攝般真實。而麥克風的手握位則完全附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並採用軟身的物料,故使用者的雙手能牢牢緊握麥克風,在使用時特別感到安全舒適。

隨時分享隨時美化
當手機放置於SoloCam上,使用者就可透過藍牙,將手機與SoloCam的內置系統連接上,利用專門的應用程式,把影片即時分享到YouTube或Facebook等網絡平台。另外,應用程式亦加入各種效果功能,無須再通過其他美圖工具。

SoloCam仍處於籌集資金的階段,如果成功,相信它有機會在2016年面世,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 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