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不能說的秘密 Sony外置SSD SL-BG/SC是你最好閨密!

保守不能說的秘密 Sony外置SSD SL-BG/SC是你最好閨密!

近年網上騙案屢見不鮮,騙徒手法更層出不窮,他們有機可乘,全因大家缺乏保護個人私隱的安全意識,令資料輕易外洩到互聯網上。其實除了網上的個人資料要小心保護外,一般儲存在電腦或外置裝置內的檔案也要慎防洩漏,而Sony新推出的外置硬碟SSD SL-BG/SC除了傳輸速度快及能自動備份數據外,它還能加密資料,令大家不用再提心吊膽。

sony_sl_bg1_bg21

設計簡約時尚 物料堅固耐用
Sony 外置SSD SL-BG/SC擁有簡約時尚的設計,以鋁合金加工拉絲金屬物料製造,其細膩髮絲紋突顯了金屬的炫目閃耀效果,而且素材堅固又耐用,稱得上內外兼備。加上它外型輕巧,重量僅有35g,方便女生隨身攜帶。而其纖薄的流線型設計更為用家帶來舒適貼服的手感。

高速傳送檔案 自動進行數據備份
SL-BG/SC支援Windows 及 Mac OS操作系統,適合不同用家的需要。它具備USB 3.0傳輸介面,傳輸速度最快能高達每秒450MB,令你能快速進行檔案傳送。同時,內置Windows 數據傳輸加速軟件,可高速提升使用USB 2.0電腦數據的傳輸速度。另外,SL-BG/SC設有數據自動備份軟件,用戶能輕易把電腦內存的資料進行定期性備份,令資料妥善地保管儲存。它更設有防震功能,確保裝置不會因意外碰撞而令儲存檔案受損。

加密保護重要資料 防止私隱外洩
萬一不幸遺失外置硬碟,除了擔心不法之徒會利用外洩的個人資料進行詐騙外,亦害怕一些重要資料,如親密照片會被人放到在網上,令私隱曝光,所以SL-BG/SC裝置還設有加密保護軟件,當你想保存重要的資料時,就可以選擇把整份或部份資料加密上鎖,並且需要透過精密的密碼解鎖後才可繼續讀寫檔案資料,確保重要資料不會輕易外洩。

sony01

售價: 128GB 港幣749元及256GB港幣1199元,有黑、銀兩色以供選擇。

查詢電話: 3128 460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