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o「子彈」殼 Iron Man行埋一邊

Thanko「子彈」殼 Iron Man行埋一邊

iPhone 保值能力強,即使舊機也可以換到理想價錢。為了轉讓的價碼可以更理想,除了機面貼上保護貼外,當然少不免套上手機殼。市面上的手機殼款色可謂五花八門,有些手機殼以外形取勝,有些則與充電器作結合,方便手機隨時充滿「正」能量;但講到最強防護就非日本 Thanko 特意為 iPhone 6 及 6 Plus 研製「IP68級別的防水防塵手機殼」莫屬。


2

這個專為 iPhone 6 / 6 Plus 的防水耐撞手機殼,除了防水、防污、防塵之外,亦擁有防止衝擊的能力。影片中的測試者將配備此手機殼的 iPhone 6 從 2 米高位置垂直向堅硬無比的地面拋下,iPhone 6 亦安然無恙,可媲美堪稱「擋子彈神器」的諾基亞,看得小編嘩然!

另一方面,「防水耐撞手機殼 for iPhone 6 / 6 Plus」針對經常使用 iPhone 看電影的用家,此機殼背部亦設有收納式支架,可支持  iPhone 橫置站立。

1

Thanko 手機殼提供黑、白兩種顏色,售價為3,980日元(約$260港元)。

有興趣可上:http://www.thanko.jp/product/7095.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