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est Case 不再為難左右手

The Greatest Case 不再為難左右手

追求手機大屏幕視覺享受的市場日益龐大,就連蘋果電話亦不禁示弱地推出 5.5 吋大屏幕的 iPhone 6 Plus,與其他手機品牌一較高下。可是大屏幕手機實在難以單手操作,真是苦了一眾天生手細的姊妹。小編深深明白你的苦處,所以特別為你誠意推薦 The Greatest Case 手機殼,讓大屏幕手機的用家以單手操作手機。

抓緊你!

這款名為 The Greatest Case 手機殼最大特色是機背設有兩條支柱,千萬不要看少這兩條支柱!當用家單手操作手機時,只需將剩餘四隻手指通通抓住左邊的支柱,便可騰出多餘的手掌空間。如此一來,用家的大拇指可延伸至螢幕的對角;而右邊的支柱亦與左邊的作用同出一撤,方便習慣用右手控制電話的用家使用。單靠這兩條支柱就能巧妙地解決這項難題。

Processed with Moldiv

黑銅雙殺

The Greatest Case 除了iPhone 6 Plus 外,亦支援 Nokia Lumia 5120、Samsung GALAXY Note 3 及 Note 4 手機型號。該款手機殼將推出塑膠製成的黑色及塑膠與銅製成的銅色兩個版本,兩者的售價分別為$ 29及$39 美元(約$224 及$302 港元),並暫定會於5月出貨。

2

4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