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識閃嘅閃光燈好有用? Lenovo外置閃光燈

唔識閃嘅閃光燈好有用? Lenovo外置閃光燈

自從聖誕節後,才發現夜晚或黑暗中的環境影相,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尤其以手提電話拍攝的話,光線不足就會出面顆粒;打開閃光燈拍攝又會出現紅眼問題,真是左右為難。在前日CES 2015展覽中,Lenovo就推出了Vibe Xtension Selfie Flash,半夜拍照都不再是問題。

lenovo-vibe-selfie-flash

其實Vibe Xtension Selfie Flash是一個外置式閃光燈,它的作用就如平時攝影師打燈的原理一樣,解決在光線不足下相片產生顆粒的問題;相比電話的閃光燈之下,Vibe Xtension Selfie Flash的柔和光線避免曝光的情況出現,同時利用燈光效果令面部輪廓更立體,不用PhotoShop都可以找回你的眼耳口鼻了。 Lenovo2

 

另外,很多人都會被突如其來的閃光燈嚇到,下意識地閉起雙眼,就會出見半眼、單眼、甚至無眼的狀態>0<;相反地,當眼睛適應到一定的光亮度,拍攝時就可以避免眼睛閉合問題。

lenovo

自拍一般都是用前鏡頭,把Vibe Xtension Selfie Flash插在電話的耳機孔 上,光面對向自拍就不用怕不夠光了;又或你可連接USB線,學似燈光師左調右調為自己打燈,想影靚相有幾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