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傳統的生日驚喜?

擺脫傳統的生日驚喜?

由我們長牙開始,至少食過二十幾個生日蛋糕,朋友、親戚、男女朋友的蛋糕,來來去去都是個幾款,有點悶了。幸好現時蛋糕師傅的技術越來越高,仲非常有創意,可以把日常生活的數碼產品變成生日蛋糕!

 

 

 

http://www.cakedj.com/asp/detail.asp?A=10008818&B=129213

 

 

看看這個台灣版iPhone 4S吧,有黑白兩隻顏色選擇,和真的iPhone一樣。螢幕上的Apps像真度極高,如果可以選舉放甚麼apps就更好了。

 

 

http://www.cake1cake.com.hk/index.php?page=shop.product_details&flypage=flypage.tpl&product_id=103&category_id=11&option=com_virtuemart&Itemid=5

 

再睇睇香港生產的專業單反相機,鏡頭上的數字都同出面幾千蚊的真鏡頭一樣,做得好仔細。如果唔想用萬幾蚊去討好愛攝影的男朋友,小編認為相機造型的生日蛋糕也可以給到驚喜他,始終生日是講心並非講金。

 

 

除了數碼產品外,還有其他日常用品:

 

這些蛋糕外表都非常可愛唷。盆栽內的朱古力蛋糕,望上去同泥土無分別呢!哈哈哈哈…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