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eleon Mood Scarf 風雲變色披肩

Chameleon Mood Scarf 風雲變色披肩

炎炎夏日,姊妹們無論經過商場,還是在辦公室都感受到陣陣強勁的冷氣吹襲。忽冷忽熱的環境更易增加患上感冒的風險,所以女士們每日都會隨身戴一條披肩。如小編告訴你,有一條隨溫度改變顏色的披肩,你會否有興趣?

變色頸巾

由外國創新紡織公司Neffa設計的Chameleon Mood Scarf,外形和質地與一般絲質披肩無異。但如何做到瞬間轉換顏色?答案是Mood Scarf採用「光致變色」油墨印刷技術,因應姊妹們身處的環境溫度影響,從而改變披肩的顏色和圖案。設計師表示靈感來自變色龍,變色龍的變色能力主要靠環境溫度的上升或下降更改皮膚顏色,融入周圍的環境。

例如,用家身處在昏暗的燈光下,Mood Scarf原先的藍白間條就會消失,變成一條純白色披肩;又或是在太陽照射下,披肩透過印刷技術將白色變成橙色,十分有趣!

CMS_quartet

以後姊妹們在不同場合,必定受到大眾眼光,一條披肩走天涯!Chameleon Mood Scarf還在研發中,售價和上市時間有待官方公佈。

資料來源:Neff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