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ed智能Bikini      曬出健康迷人膚色

Connected智能Bikini 曬出健康迷人膚色

雖說「一白遮三丑」,但亦有不少女士無懼火辣辣的太陽,到沙灘曬出健康的古銅膚色。但長時間在烈日下曝曬又未能適時補塗太陽油,有可能導致身體出現曬傷,得不償失!或許你需要由法國泳裝品牌Spinali Design推出智能比堅尼—Connected Bikini,提你夠鐘塗太陽油。

迷你紫外線監測儀

無論在外型設計還是用料方面,Connected Bikini都與一般Bikini無異,特別的是設計師在比基尼前面的小扣內裡,藏有一個體積細小的紫外線感應器!用家穿上Connected Bikini後,紫外線感應器監測用家的體溫,計算出用家可接受多久的曝曬時間;姊妹們亦可在iOS和Android免費下載「Connected Bikini」App,在App內輸入自己皮膚的類型,如乾性,App就會在2小時內發出信息通知,提醒用家補塗一次太陽油或停止繼續曝曬,避免曬傷姊妹們的幼滑肌膚,十分貼心。

未命名2

image

上天下海無難道

除了去沙灘要防曬外,長期在室內工作都要做足防曬功夫。而Connected Bikini的紫外線感應器可拆走,姊妹們shopping時把它放在褲袋,感應用家的體溫,都能做到溫馨提示補塗防曬油的功能。紫外線感應器同時具備防水作用,喜歡水上運動的朋友不要錯過!

smart-bikini

Connected Bikini每套售價為149歐羅(約1,310港元),除了藍、黑兩款淨色外、亦有湖水藍波紋、紅斑紋、幻彩玻璃紋及紅十字星四款特色圖案可供選擇。

有興趣可上:http://www.spinali-design.fr/jemacheteunmaillot.ph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