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poria Fidelity Ring  「忠誠」戒指

Gemporia Fidelity Ring  「忠誠」戒指

女士們不時期盼浪漫的求婚情節,當男朋友拿出戒指,半跪在你面前時,一句「Yes,I Do!」,相信不少女生在夢中已經說過數百次。但如果小編告訴你,你手上鑲上閃閃鑽石的戒指內置了追蹤器,你會心寒嗎?

「你愛我就應該相信我!」、「你不信我就不應該求婚!」、「你竟然懷疑我?」,沒錯,應該是百分之二百相信對方可以白頭到老才決定求婚,其實由英國珠寶商Gemporia推出追蹤功能的訂婚戒指—Fidelity Ring,原意是怕遺失戒指亦可以用定位追蹤找回來,同男朋友是否懷疑你無關,諗多咗啦!

智能跟蹤

Fidelity Ring表面看來與一般寶石戒指無甚大礙,戒環利用鑽石切割線條分明,配以精緻的抓形銀托,但誰想到內裡暗藏一塊小小的藍牙晶片!設計師Steve Bennett將藍牙晶片內置在鑽石背面,除了追蹤外,戒指還加入NFC儲存影像、聲音、視頻等功能;收集的資料透過「Fidelity」App上傳至手機,便能掌握用家的一切舉動。

20150610133507585

史密夫大戰史密妻

當然如果你真的認為另一半有心要監視你的話,而你又不知道手上他送的戒指是否Fidelity Ring,就要留意一下對方會否過一段時間就有意無意要你脫下戒指,但又說不出原因,因為Fidelity Ring持續使用3個月後就要更換電池。

2518997902244296225設計師Steve Bennett已做出兩款戒指,一款為方形鑽戒配八爪銀托,另一款為紫色欖尖形鑽戒面配方形銀托。每款售價為2,000英鎊(約$24,450港元),將於今年秋季發售,但就算男朋友或老公買了這款戒指送給你,你亦無須多想他懷疑你,因為這戒指不便宜呀,傻女!

資料來源:DailyMai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