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危險地帶  iHealth care流感指標計

Warning!危險地帶 iHealth care流感指標計

雖然剛剛過了流感高峰期,但不要掉以輕心!要做到身體健康,除了保持經常運動,勤洗手外,還可以做甚麼?最近日本氣象協會研發了一款可預測你在這個空間會不會令人患上感冒的儀器—「iHealth care攜帶型流感指標計」。IMG_8936

這款攜帶型流感指標計採用色彩鮮艷的黃色,外形像一個小雨滴;體積細小只有25g,方便隨身攜帶。指標計只需安裝小型水銀電池,在指標計側邊按On/Off即可使用。

IMG_8938-694x521

末端的「ON」是測試使用者身處的環境溫度和濕度,從而計算出潛在流感病毒風險。

LED燈會顯示出身處的環境患上感冒的可能性,分別以「嚴重警戒」、「警戒」、「注意」、「不可大意」和「大概安全」5個級別(左至右)來表示不同風險程度。如果顯示為「注意」或以上級別,就要多加留意環境條件並加強預防措施。

雖然這個小儀器只是檢測之用,畢竟預防勝於治療,老土說句要注意個人衛生,人多的地方記得戴口罩傍身。

售價:$88港幣

查詢:JC Sho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