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rument 1智能樂器 文藝搖滾你玩曬

Instrument 1智能樂器 文藝搖滾你玩曬

「贏在起跑線」這句說話不知刺激了多少初為父母的朋友,講求多才多藝的年代,學多幾件樂器並不是什麼壞事。如果有一款裝置,能夠集合所有樂器的聲音,而且可以像真樂器般吹彈拉打,是不是很吸引呢?

 

萬能交響曲

這款為名「Instrument 1」長約60釐米,外形像一塊支撐小船的掌;頂部和底部均配有揚聲器,中間部份隨你喜歡變作琴鍵或吉他的弦線,搭配Artiphon App,Instrument1設定成你想要的樂器。

Instrument 1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如你在Artiphon App選擇鋼琴,中間的彈奏位置顯示為黑白雙間的琴鍵,可選用敲擊或是按壓的方式彈奏;而機身側邊有六個按鍵,分別是吉他、貝斯、鋼琴、小提琴、尤克裡裡以及電子鼓的聲音。另外,它支援多種演奏方法,你可以彈奏、撥弦、拉弓、敲擊等,讓初次接觸樂器的你選擇學習有興趣的樂器。

content_c4936a9d78fff73dbeeadb39ea3dd780_large

使用USB或是Lightning線插入機身即可充電,同時支援 iPhone、iPad、Mac和PC機。Instrument 1預計在明年出貨,有黑,白兩色,售價為$349美元(約$2,750港幣),木質的就比較貴,要$899美金(約$7,000港幣)。

 

有興趣可上:http://www.artiphon.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