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聽…」 iReadyO音樂播放機

「歡迎收聽…」 iReadyO音樂播放機

每年iPhone推出新型號,就是大家儲子彈的時侯。除了新機換舊機外,有沒有想過舊機可以做家居裝飾物?與其讓過時的舊iPhone躺在雜物櫃裡,不如讓它變成復古味十足的音樂播放機,也算是為環保出一分力。

f326be9fbd5d517e7a93abfb9b52a45d_large

韓國設計工作室PlusD日前在 Kickstarter 上發起了「iReadyO播放機」項目。以經典的Braun TP1收音機作為設計靈感,將手機變形為一台連接雲端、擁有實體按鍵、電池以及揚聲器的音樂播放機。

「iReadyO」的外置音量鍵其實就是直接與 iPhone 的音量鍵相連接,內置獨立電源可以供應給iPhone使用;如果還嫌音量不夠,仍然可以連接內置的藍牙揚聲器。從外觀上來看,這部iPhone音樂播放機頗有60、70年代的上海灘復古風格。

edd1de8d7a1573b422c772f007522a9e_large

*可打橫,打直擺放

目前支援 iPhone 4 / 4s / 5 / 5s 四種型號,售價為105加元(約$652港幣),只有白色一種選擇;如果成功集資,預計在今年7月會正式推出。

有興趣可上:http://www.fastcodesign.com/3042733/turn-your-old-iphone-into-a-new-braun-inspired-radio?partner=rss#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