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唱歌?你未聽過!

Iron Man唱歌?你未聽過!

最近無論與朋友聊天還是搭車回家時,總會聽到:「睇咗Avengers 2 未啊?」,位位英雄都打得火熱,但小編依然份外鐘情 Iron Man。最近,同是Iron Man 迷的你又怎可以放過這個藍牙喇叭頭,在家裡搞音樂派對,一定成為話題之王。

11

Music Start

這款Marvel Iron Man Mark XLIII 1/1th Scale Bluetooth Speaker 藍牙喇叭頭,可以用接Aux-in、藍牙連播裝置或是選擇USB 播歌;雖然音質方面不算突出,但勝在Iron Man 造型吸引,而且播歌時Iron Man 雙眼會發光,相信在家裡開派對一定很有氣氛!

12

Iron Man喇叭頭售價為$450 美元(約$3,600 港元),價值雖然不便宜,但作為一件家具擺設送給男朋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現時還在預售階段,預計5月中或底才隆重登場,有興趣可上:

http://lifestyle.brando.com/MARVEL-Iron-Man-Mark-XLIII-1-1th-Scale-Bluetooth-Speaker_p13043c1768d137.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