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Digits觸控與防滑兼具保暖手套

Moshi Digits觸控與防滑兼具保暖手套

寒冬將至,您是否希望能擁有一款兼具觸控與防滑功能的保暖手套,讓您於入冬嚴寒之際,仍能方便進行觸控螢幕的介面操作使用。Moshi 於2012年冬季,推出Digits 電容式觸控防滑手套,其指尖擁有特殊導電纖維設計,支援10指觸控,讓您即使在戶外、公園或是冰冷的室內、辦公室等,皆無需脫下手套,即能直接進行所有電容式觸控螢幕的介面操作。

Moshi Digits 電容式觸控防滑手套,其外部手掌與指節處,採用GripTrak™ 矽膠設計,擁有絕佳的防滑手感;而內層則擁有柔軟又保暖的細絨內襯,增強您配帶時的舒適感。Moshi Digits 電容式觸控防滑手套擁有淡灰與深灰兩款極簡用色與兩種尺寸選擇,並僅需手洗,即可維持手套清潔且持久耐用,真正達到保暖與實用的兼容並蓄,讓您於天冷之時,仍能暖呼呼的自由使用觸控螢幕,成為您冬日不可或缺的絕佳搭檔。

Digits_DG_4

Digits_LG_4

Digits_Package

 

產品特點

特殊導電纖維設計,支援10指觸控

外部手掌與指節處,採用GripTrak™ 矽膠設計,擁有絕佳防滑手感

擁有柔軟又保暖的細絨內襯,增強您配帶時的舒適感

兩種顏色 / 尺寸:深灰 ( XL / L )、淡灰 ( M / S )

 

建議零售價: $ 258

查詢: 2369 2525 (Silicom 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