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O智能指甲  指尖上的螢幕

NailO智能指甲  指尖上的螢幕

愛美是女士們的天性,要時刻保持最美和自信心,到美容院為皮膚及身體作護理,是不少現代女性必然會做的事。尤其是在指甲方面,看來平平無奇的十隻手指,居然可以玩出不同風格。最近,由一名麻省理工學生研發出一款套在手指上的無線觸控滑鼠—「NailO」,號稱用家輕觸指甲表層就能控制手機屏幕畫面。

這款名為「NailO」是一個迷你指甲滑鼠,採用軟性聚酯纖維而成,它是一張可拆卸的薄膜,提供多種款式選擇,讓用家能搭配服裝選擇合適的指甲貼圖案。

3

郁郁手指頭

「NailO」使用方法十分簡單,你可直接將它貼在大拇指或其他手指上,透過藍牙控制連線電腦或智能電話,你只要輕摸指甲就能控制屏幕畫面;適合在會議上靜悄悄地神速回訊息,又或是像小編這種新手忙碌地準備煮飯仔,但又想查看一下電腦中的食譜,這時只要摸一摸手指甲即可翻看,不會弄花屏幕,操作簡單方便!如要節省電池電量,可按下指甲表面約2-3 秒,才能重新啟動觸控功能。

1

「NailO」還在研究階段,所以防水功能和電量還是未知之數。有興趣可上:http://newsoffice.mit.edu/2015/wearable-thumbnail-sensor-controls-digital-devices-0417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