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脫毛器 抗皺二合一

便攜脫毛器 抗皺二合一

毛對女生來說都是可免則免,不少美容院都聲稱有永久脫毛的服務,不過小編深信沒有永久這件事,隨著時間增長,毛仍是會長出來的。儘管如此,先進的科技為我們對症下藥,研發出對付毛毛的奇妙法寶。No!no!最近推出全新一代便攜式脫毛器no!no!PRO3及no!no!PRO5,大至全身上下,小至面部毛髮,它們都一一解決得到,而且更加入了LED抗皺功能,你又怎可以不認識一下?

NONO!2

 

 

 

 

 

 

 

 

 

 

 

 

 

 

no!no!PRO3及no!no!PRO5是利用了無痛熱力技術除毛,並以獨家專利 Pulsed Thermicon™熱傳導科學原理設計,以溫和熱力脈衝傳至毛囊除掉毛髮,時減慢毛髮生再生速度。no!no!PRO3有三種程度熱力調校,而no!no!PRO5則有五種熱力,可以因應毛髮不同密度、長短、粗幼而選擇不同強度的熱力,即使是多毛的男生亦可使用。

pro5_1列印

 

每一套no!no! Hair PRO3/5都包含熱力脫毛機一部、大小熱能頭各一個、潔膚刷及護膚露60ml。使用方法亦很簡單,根據脫毛的範圍選擇大或小熱能頭,然後在毛髮肌膚上滑動來碳化毛髮*;當嗅到少許燒焦氣味,代表毛毛己脫落,可以用潔膚刷掃去毛毛,再塗上護膚露以減慢毛髮生長。

¦C¦L

當使用no!no! Hair PRO3/5脫毛機時,可以分為2個階段;第一階段為首4-6星期,每星期2-3次;第二階段為6星期後,每星期使用一次,毛髮變得幼細、短而少、生長速度亦減慢。
*來回次數因應不同密度有所不同

官方表示,no!no!Hair PRO均適合使用於各種毛質、膚質及膚色,並可用於身體不同部位,如腋下、比堅尼位、手肘及腳部等,最特別的是,這款脫毛機可以用於面部!為了能完美地把不同部位毛毛清除,廠家貼心提供了兩個尺寸的熱力頭,希望讓我們使用時更合意和有彈性。

130723nono DM­×§ï

除了脫毛功能外,新一代的no!no! Hair PRO還加入了LED 紅光美肌抗皺功能,LED能影響和刺激細胞生長,因此,no!no!Hair PRO研究利用LED進行光學美容, 撫平細紋和皺紋,重生新肌。

將LED燈頭插至脫毛機底部,長按開關鍵即開啟LED紅光燈頭,再長按一下便關閉。把no!no! Hair PRO機貼著皮膚使用,每日只需35秒,無論頸紋、魚尾紋、笑紋、抬頭紋都能慢慢改善。不過,小編未有找到有關於最多可照時間,或什麼地方不可照的詳情,在購買時請各美容專員仔細了解。

nono!

 

事業型女性、家庭主婦、還是學生也好,沒有多餘時間上美容院,或負擔不起每月做Facial的話,有了no!no! Hair PRO都可以解決到毛毛問題了。愛美是女生天性,是終身事業,多了no!no! Hair PRO3/5幫忙,毛毛?無有怕!

顏色:no!no!Hair PRO3天藍/粉紅色;no!no!Hair PRO5 鉑金色

銷售地點: 中環IFC, 銅鑼灣時代廣場,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官方網站

價錢:269.89美金即2,105港元起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