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 投影機 電影汁撈Pizza

Pizza Hut 投影機 電影汁撈Pizza

早前,網上瘋傳利用鞋盒配合手機自製投影機的片段,將細小空間變成迷你戲院。最近有廣告公司Ogilvy & Mather HK 與Pizza Hu t來個Crossover,將Pizza Hut 的外賣薄餅盒變成手作投影機設計,實行邊吃Pizza邊看電影。

紙盒戲院

特製的薄餅盒比以往較高身,Pizza 盒中間內放置塑膠支架,而支架上附有一塊鏡片;用家只需將紙皮盒的洞口打開並將鏡片套入洞口,再將手機放在支架上調整理想角度,投影機基本完成,就可以播放影片。

d1094339

電影輪流播

至於選擇電影類型,你可以用平時使用的電影App 或是廣告公司為用家提供4 套不同影片,包括恐佈、科幻、愛情跟驚險,顧客用手機掃描紙盒的QR Code 即可以串流播放。

OPENING

目前尚未有活動時間與其他資訊,只透露屆時將於香港地區限量推出。一個薄餅盒既可以欣賞電影,又可以吃Pizza,真是絕配!

有興趣可上:http://www.psfk.com/2015/05/pizza-hut-projector-blockbuster-hong-kong.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