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式綁帶 大腦止痛

穿戴式綁帶 大腦止痛

無論任何工作都有機會發生工業疲勞的狀態,即使是每天8小時坐在辦公室的OL 們,妳們的身體更容易出現隱性職業痠痛病,更甚影響睡眠質素。面對長期腰酸背痛,除了按摩、熱敷、貼痠痛貼布,舒緩剎那間疼痛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止痛?不妨試下小編為各位姊妹介紹由 Quell 公司推出的穿戴式止痛綁帶,號稱透過腦部刺激,達到最佳止痛效果。


12

天然止痛  自製腦內啡

用家只需在疼痛位置綁上這款穿戴式止痛綁帶(該綁帶採用魔術貼,容易調整,方便在不同位置使用),輕輕按下綁帶上的橢圓形藍色按鈕,內置的人體感測器就會針對捆綁處(如腰部)的神經,發出輕微的電流量令大腦產生「腦內啡」,15分鐘後會紓解疼痛,從而降低用家的疼痛感;而且無需擔心觸電問題,因為該裝置的電流強度可用手機App —「Neurometrix」隨妳調整,讓用家獲得最佳的止痛效果。

11

至於充電方面,用USB 充一次電可連續使用 40 小時,用家既可避免長期服藥的恐懼,同時有效消除長期慢性疼痛的困擾。如此一舉兩得,小編也忍不住買一款作為母親節禮物,孝敬母親大人。

穿戴式止痛綁帶售價為 $250 美元(約$2,000 港元),暫時在美國和加拿大發售。有興趣可上: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quell-the-world-s-first-pain-relief-wearabl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