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睇路嘅機械人行李箱!唔洗拖都識得跟住行!

會睇路嘅機械人行李箱!唔洗拖都識得跟住行!

去旅行拖著一大個行李箱又重又麻煩,假如在整個旅程中還要住上幾間酒店,你更要一直拉著行李箱周圍走,一邊要兼顧行李箱一邊又要追趕著行程,看見都覺得狼狽,如果行李箱有腳懂得自己走,你說多輕鬆?最近,以色列就有公司研究出一款會自動跟隨主人移動的行李箱,只要靠手機App,毋須拖著它,它都懂得跟出跟入,以後去旅行自然輕鬆得多!

smart suitcase02

smart suitcase01

就算不用拖著,這款行李箱自己也會行會走,就像有生命一樣。只要把行李箱連接智能手機,透過專屬的手機App,行李箱上的鏡頭便會像寵物一樣懂得辨認主人,無論你去到哪裡,它都會乖乖地自動跟隨著你,而且還會避開障礙物,帶著這款行李箱上街,感覺似足帶著寵物去散步一樣,單是幻想著畫面已覺得非常有趣。

smart suitcase03

去旅行時毋須邊走邊拉著行李箱,當然一身輕鬆,但同時又會擔心另一個問題,就是安全性,不好好抓緊自己的行李箱,隨時有機會讓人偷走,所以這款行李箱還設有防盜裝置,當有人想把它搬走,便會立即發出警報,另外,就算萬一行李箱走失了,你也可以利用手機App去追蹤它的位置,那就不怕遺失。不過,行李箱都有一些小缺點,雖然它在平地上行動自如,但就沒法子跟隨你上樓梯,還得要靠自己抬,而且現階段的行李箱體型不算大,速度亦比較慢,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等它正式面世,預計最快都要在一年後!

資料來源:
http://www.dailymail.co.uk/travel/travel_news/article-3390175/Walkies-robotic-luggage-saves-arm-strain-trundling-owner-tracked-smartphone.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